10.5.10

暂时

                                  original photo :)
暂时
就这样先
要备考了
读书读书
压力
头脑一直
吸不进
那些考试的东西
OMG
FB游戏
不动了
有空的话
或许会回来
我的鸟窝
乱写
乱pok XD
祝我一切顺利吧
XD


我 的 眼 泪 与 爱 情 无 关 , 我 的 颓 废 与 音 乐 有 染 。 
我得朝前走,然后接受一切不能改变的,很多事情其实我们都可以控制,只是我们一开始选择了『 叛逆』,
是真是假,我看不清,也摸不透,更学不会。
时 间 告 诉 我 ,无 理 取 闹 的 年 龄 过 了 、该 懂 事 了 。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 我会珍惜每一天 。

珍惜眼前比什么都重要,别等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失去的永远不会再回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