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10

突击检查

最近甜的东西吃太多了
要戒
脸烂了
今天七早八早
全校女生
被聚集在礼堂
一进到里面
老师说要
查指甲
查颈项
查肚子
听了
我乱望
旁边全部
女老师
我想到底发生
什么事
做么要查这些部位
然后听朋友说
好像
有人怀孕还来学校读书
也有人说
中五的男生
被查到带安全套来学校
== 如果是真的
还真荒唐










然后我们坐住等
老师来查
结果勒
我的级任老师
叫我名查我先 XD
看指甲先
再看
颈项
老师叫我把领打开
老师暗笑说我不是要看你那里拉
她说他是要看我有没有草莓{吻痕}
然后摸肚子 ==
老师猪的
摸好了还说
好像没有 
炸到 当然没有啦
然后我坐下来
看我朋友给老师 check
我朋友很好笑
我在那边笑她
XD


过后
还放
堕胎的照片
给我们看
OMG
我只能说很恐怖
那些人也很残忍
怎么说
也是一个生命




老师还跟我们
说男人甜言蜜语
最厉害
什么亲爱的没有你
我睡不着
全部人狂笑
连老师也是
老师说
等你在
厕所生baby
的时候
看你的亲爱的
会说亲爱的
我在厕所
外面等你
生玩baby吗  XD
WALAU 那个老师想到的还真多
只能说现在的人
开放





梦做的太多,注定会难过。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