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0

我的第145篇文章

话说
昨天
一放学
就和
阿朱她们
去吃
在吃的当儿
阿朱讲要帮我拍我吃东西的影片
我说:好啊!可以做纪念。=]

那影片不只有我
还有邱宝宝和萧大姐
哈哈哈
回家开来看
然后
自己在那边暗笑==
表说我神经
因为
真的很好笑==
那video有我
而且我玩到太疯了
所以
我不放上来了
=p


最近
有人很无聊
很爱玩misscall
%$@#!
而且
一次过可以连续打五六通
白痴
我想它是吃饱太得空
没事做!





OHLELE OHLALA
无比开心の说
终于
可以放假了
OH YEAH!
两个星期的假期
这两个星期
大概有很多时间
给我做我想要做的事吧
嘻嘻 =]


鼻子好像不可以随便乱按 乱压
因为我妈讲
我的鼻子
好像给我按到变形了 =[
吃饱没事做我
不懂做莫一直按鼻子 ==
本来已经像猪鼻子了的
现在变到更像猪鼻子了
欲哭无泪 ==



总是无意间,读懂歌词中的故事。然后,深陷其中,直到厌倦。

总是霎那间,看透人与人的关系。然后,轻叹一笑,直到失去意义。

总是默默地,洞察身边发生的一切。然后,淡定自若,直到结束。

总是随意的,感染屏幕对面的人。然后,淡然一笑,直到说起再见。




 
这个尘世,太多纷繁。偶尔的走走,看看,会记起很多事,也会忘记很多事。

我只想一个人走走看看。

 
 
 
 
 
 
 
 
 
 
 
 he
act cute 
XD

 
 
 
                         阿麽家 不懂做莫很喜欢帮小孩子拍照
应该是我觉得他们拍出来很自然吧
哈哈




我拿小孩子的玩具来玩==
我吃不大

话说
阿麽家还挂有我小时候的照片
我发现我小时候很肉
哈哈
乱拍一通






好像很久
没上网上到哪么久了
哈哈






我感冒了,
哈秋!






END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4 則留言:

提到...

干脆换一个新号码吧!

一张(新)SIM卡也不过十令吉左右而已阿
╮(╯□╰)╭

阿蚊 提到...

我换很多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提到...

最重要的是换了号码后,
只告诉长联络的朋友就好,
并且保证不要乱给他她们的朋友就ok了
(╯_╰)
保证你能"安心"至老 =]

muahaha

阿蚊 提到...

我已经这样做了
可是还是一样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