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10

我的第158篇文章

XX operated
all to be very smooth =]



大家中秋节快乐❤
=]



今年的中秋对我来说
没什么特别
哈哈
因为没人在家 ==
阿哥
也不在
不然还可以跟他一起提灯笼
惨惨
自己一个人在家吃月饼 看月亮 过这个中秋
打雷了 下雨了
没的赏月了
=[





今天
班上娱乐性十足!
疯狂
XD






话说昨天今天
旁边那个马来公带巧克力
来给我们吃
然后吼
我就跟旁边的讲
eh~吃了人家的巧克力就要对人家好一点吼 XD








很喜欢❤
谢谢黄思思















还真的是木 ==









我很喜欢很喜欢喝绿茶 o(>_<)o
哈哈
郑茶壶送的绿茶
erm...好喝 XD
谢谢



不知道为什么
自己每次看张卫健演的戏都会哭 ==



好了就酱
不写多了
打雷了
我怕==


做功课去 =]




一个人的中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