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0

我的第148篇文章

话说
昨天去
BP 欣洋
喝喜酒
(:
本人
难得出门
所以
随便
拍了
几张photo
 
   上菜
先生请问你要点什么?
我考虑下
深思中
XD
点菜点好慢
鱼翅
吃的时候我想到那时FB的一个video
那个女孩子在街上吵着要吃鱼翅的
xd
我不喜欢吃
所以
托旁边的人
帮我解决了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请客的时候
大家都喜欢点这道
我很讨厌吃这道!
WOW ==

我的最爱
新娘新郎
新娘很美很cute (:
回家咯
=]
YANGSE!!XD
倒酒 =]
新郎唱歌
not bad
(:




听说新娘子已经30多岁了
but我看不出 哈哈
新郎则是怡保人
我很鸡婆
问不懂他们酱认识的吼 o.0
haha ==

祝他们新婚愉快 

=目


这几天
样子很憔悴
problem一大堆
哎╮(╯▽╰)╭
不懂做莫 =[





正在调养中。

3 則留言:

提到...

好烂......的拍摄技术 =X

阿蚊 提到...

Arghhh~
我用一只手拍而已吼

提到...

此如原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