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

我的第150篇文章

我就是一只丑小鸭,永远也变不成美丽的天鹅,这就是现实!

喜欢旺仔小馒头陪在我身边。超爱超爱><

“对不起”,只是个敷衍的方式

所以,可以的话

表跟我说对不起,我不想听到对不起这句话。

人和猪的区别就是:猪一直是猪,而人有时却不是人。

有时候,明明自己心里有很多话要说,却不知道怎样表达。

有时候,被别人伤害,嘴上讲没事,其实心里难过的要死。

宁 愿 勉 强 笑 , 都 坚 持 不 会 再 让 眼 泪 流 出 来 。

努力让自己微笑,一切都会好起来。


女 人,喜 欢 懂 装 不 懂。

男 人,喜 欢 不 懂 装 懂。

向日葵需要阳光。但并不是没有阳光会死..




刚开[乱]
pekcek到
忘记放257技能的账号
密码账号
完全忘到光==
虽然
是没玩了
可是开来看下
也爽
现在
整个人很



去开country story
几开心一下><
有屋子了
不过勒
不知道那些动物要怎样放进屋子里面 ==
去看一个66lv的
OMG
整个电脑直接lag住一下
然后
我傻眼了两三下
哈哈 0.o'



这几天
都坐在电脑前面几小时
bcoz吼
没人跟我抢电脑 XD
可是吼
.......
╮(╯▽╰)╭哎~
算了算了


我发现
以前我睡觉都是看著天花板
看到睡去的
可是现在是
一躺在床上
眼睛就马上闭起来的那种
不喜欢这样
因为头脑会出现很多东西
除非我在按电话的话就没有闭起来 XD



最近
对于
自己很多不懂的问题
我都上google找答案
hiak~hiak~hiak

;)
 
 
 
 
 
 
 
 
 
 
 
 
 
 
 
 
 
 
 
 
 
 
 
 
 
 
 
 
 
 
 
 
 

 
 
 
 
 
 
 END  wish enerybody hv a wonderful day                      =]                                                          
 
 
 
 
 
 
 不要叫我宅女,
 
请叫我居里夫人。

6 則留言:

提到...

居里夫人喂~ ╮(╯▽╰)╭

原来您也有玩 [乱] 的哦~
好小男孩唷 =x
(上你玩的版本-乱 网页按【找回密码】应该可以帮到您的)

CS:点击您的『鸡家』or『羊家』然后拉您的动物进『家』就行啦~居里夫人
lv66的那位最好没事无事就进~因为那不是常人能做到的事 XD

阿蚊 提到...

HAHA
我超大男孩的咯 XD
问题是我连账号的名都忘了 ='[

我拉了
but不可以的 ==

那个lv66的
看到我超无言的 XD

提到...

ok的 居里夫人==
相信我...
轻轻点击下方显示的动物
然后滑鼠再移到【栏】里
在轻轻地点击mouse one(左键)
就完成了,居里夫人 ==

阿蚊 提到...

Arghhh~试了很多次
o(╯□╰)o
还是不可以
或许我脑袋太迟钝==

提到...

由于您的鸡屋羊屋都是一等级
所以只有三个位置可以放
您确定您放的地方是没"锁头"的麽?

居里夫人~你也别这么自责╮(╯▽╰)╭
也不能怪你嘛><
这世界进步得这么快
身为旧时代的您 能追得上这年代的科技
碰得懂电脑已经为你拍拍手了 XD

阿蚊 提到...

有空我再弄弄看
你.....arg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