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10

我的第154篇文章



朋友是把你的毛病看透了还能喜欢你的人。❤



很累

刚从kukup回来

眼睛不见了 ><
话说

今天

我没去补习

waste money 

haha==

嘿咯嘿咯

那几位大姐不是我不要去补蛤

是我赶不回来 =@@=

这也是临时做的决定 

so 没办法

请见谅 :)


人民 o(╯□╰)o
在巴士上3小时多的车程
无聊
没事做
就拍了下来
HAHA==

话说那天巴士没什么人
后面位子空到完
然后我就自己一个人跑去后面做
因为前面的‘小姐'把窗口开到大大 =___________=
把原本一个头发很像疯婆子的我
吹到更疯 
无奈 
就一个人跑去后面坐


然后的然后
一边看风景一边听歌 =]
突然
几个马来人和两个穿baju kurung的华人女生上来
他们一上来就比手画脚 
我偷M了他们几下
过后
才发现他们原来是哑巴
然后用手语沟通
第一次遇到人家比手语
然后然后然后
他们几个做我前面
几个做我后面
比来比去
害我不懂我自己要看哪里
然后
我就假假看外面 =____________________='
很辛苦
不解他们做莫不要坐在一起


过后
到了
下巴士
我遇到两个疯子
还蛮balia的说
请小心驾驶 =]
不要拿命来开玩笑!
不要只会为自己着想!
偶尔也为身边的人想下。



那个小鸭子超超超cute XD






我突然
发现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不够我用 ==
又要开学了 
Arghh
我受不了了
我想抽薄头发
麻烦麻烦
下辈子给我做小鸟OK
XD

一个人长的不起眼不是他的错
请不要以貌取人!!








我累了
去oioi了
g9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