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0

我的第156篇文章

明天开学了
纳闷
书包还没整理
功课还没做完
再两个多月就要大考了
呼呼呼
我是不是应该减少玩电脑了( 每次都叫自己减少开电脑结果还是前功尽弃 很失败 =[  )
因为吼
我这次的成绩烂到够力够力
没读书的后果
妈说:以前你考试多多少少还会看一点书,现在。哼~ ==
其实我自己也觉得我真的变到很懒
然后很喜欢蹲在电脑前面对住电脑发呆几个小时  ==
然后到了考试才来拼命读
靠  根本读不进



他们问我
读完书了
你要去做什么?
我就讲等我蹲在家等当兵的信来我就去当兵
然后回来再打算要做莫
其实我不想直接就去做工
我很想可以去新加坡读一样自己喜欢的科系 =]
XX也叫我读完书去新加坡找他
我就讲要找屋子住勒
XX就讲is ok 我家的房间租给你 ==
恶的他
我要努力读书了
学好英文
羡慕那些会说一口流利的英文的人
然后昨天我就跟弟讲我以后要去新加坡
然后我弟就讲
你枕头垫高一点 啦
我不懂什么意思 o.0
我就问他什么
他就叫我不要做白日梦
炸到 ><
欠打的他
新加坡比起马来西亚真的好很多 不管在哪方面  
要移民的话新加坡是个好选择
我希望自己不是在做白日梦




昨晚喉咙疼
连吞口水都疼
睡不好 =(




话说我经过动物的尸体 
我都会在心里说南无阿弥陀佛
我忘记我在那本书看到他叫我们这样做了
书写这样或许能帮到他们比较没那么辛苦 @>@ 
突然
想到我死去的仓鼠 =[






虚假的给我滚开!
我不稀罕!






星座说我们不适合。








其实我是要拍一颗星星的
可是晃来晃去拍到酱==
我觉得拍出来的效果很像一个女人 
看仔细  有手有脚 XD 










END
THX 4 VISIT (:


我不喜欢为自己的过错找借口, 

错了就是错了。

其实我很爱为自己找借口的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