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10

我的第157篇文章

很好
今天我竟然还睡得醒
昨晚
还怕自己睡不醒
然后
我把闹铃的音乐放 JINGLE BELLS  ==
多亏了 XD


哈哈
真是不习惯
两个礼拜的假期
一眨眼完了 < 夸张 XD


刚在FB看到一个两岁的小孩全身被烫伤
他的伤口我看了都觉得痛 何况是他 T______T
他有个很可爱的脸蛋
他看起来很懂事  很乖 =]
希望他可以快点好起来


刚在一个很funny的blog看到
几个佷眼熟的字
哟胡
几感动下 XD


“Different time, different place,


will present the different appearance.”


HAHA 我拿华语的去翻译成英文
有这种人OK  =p



话说
今天老师分华语考卷
考卷拿回来作文很低分
我看了下
老师在我作文下面写:做莫写突发事件。
shitt ><
意思大概是我离题了
把自己写的作文重看一遍
突然发现我自己写到这样一句东西 [有很多要人命的蚊子] ==然后老师直接画线在下面



英文作文更死
这是我作文其中的一段
题目是我最倒霉的一天
On the way,i saw an old woman.She took many plastik bags and wear a black's eyeglasses.I thoughy she was blind.So,i walked to her,and i took her hand say:‘Auntie,let me help you to cross the road.'Suddenly ,she shouted and scolded me is a ‘busybody'.And asked me:What are u doing ,little girl? i look at her face,oh my god!Her face so fierce,i quickly say sorry to her.She was not blind
,she say the black's eyeglasses is a modern things.At that time,i felt so shy n scared.Because she was too fierce, i'm quickly say sorry to her.
我的英文很破! XD
幸好英文华语都及格
开心 (:


原来
心情不好的时候
和幽默的人聊天
心情可以恢复的特别快


回到家
放下书包
突然想到黄思思去泰国买给我的礼物
我竟然放在学校
忘了带回家
OH MY GOD
晴天霹雳
黄思思讲我选礼物的时候很神经
的确 XD



爱上了
这首歌 trouble is a friend 


END





开学了,
开始新的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