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10

我的第159篇文章

下课


eh嘿嘿嘿
郑茶壶先生带
他自己做的寿司给我们吃 ><
OH MY GOD
我只能说
sibeh 好吃
看到了表太感动蛤 XD
谢谢 带来和我们分享
我只能说你很勤劳勤劳咯 ==



上课


不懂做莫
他们聊天
突然聊到我去年有一天我考试
突然回家那天
然后讲我
老师跟我讲话我没应老师
考卷交了
书包拿了
就走了
哇 原来我酱帅的 哈哈 XD
那天的事我还记得一清二楚
去找老师填表格回家
老师还叫我表哭了
我站在一边等老师拿表格给我一边哭
我没管老师
我给眼泪自由流
给它自己流干
表格一填完
回家
一到家马上赶去做passport
我passport的照片我看了很后悔
没有听妈的
然后
passport一做好
马上赶去新加坡
去年的事辽 =']




放学


我们去买菜包 ==
来充饥 haha
我吃两粒菜包 XD
然后的然后
准备去补习
车站
等等等
等不到巴士
又下雨
就没补了
因为去到那边也补不到什么


然后嘞
明天学校庆祝马来人新年

无心参与
所以
直接放自己Holiday =]




妹妹背着洋娃娃,走到花园来看花,娃娃哭着叫妈妈,树上小鸟笑哈哈。"
有 人 说 这 是 一 首 很 恐 怖 的 灵 异 歌 曲 !!!
因 为 洋 娃 娃 会 哭 !
小 鸟 会 奸 笑 !!! (炸到)
他们说这是很久的故事了


很抱歉
我不喜欢接受你为朋友
我就直接忽略
我跟你并不熟!!
请你不要跟我装熟!!!



这几天
都在下雨
很好 i like =]

2 則留言:

phoebe khoo 提到...

每次都把好吃的东西吃到完.....都没留给我们...

阿蚊 提到...

冤枉啊
我们有在课室等你们吼><
是你们没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