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10

我的第155篇文章

wohoo~
我滚回来鸟 XD




前几天看报纸
竟然给我看到
一个年轻男子为了要他爸爸
把财产分他一半
Then他爸爸表
他爸爸叫他去做工
然后他爸爸把他赶出家门
然后的然后
他趁他爸爸出门要去做工的时候
把他爸爸活活砍死
13X刀 6分多钟 还有肉屑在地上==
然后记者就问他为什么要砍他爸爸?
他就说我很早就要砍死他了
只是一直被他(爸爸)发现我藏刀
那个年轻人被抓上警车还说:我做过的事从来不后悔!o.0''
其实上面那些都不是重点 XD
重点是他叫记者去问蔡依林为什么他写情书给她,她不回他。
那个年轻人讲他很生气她没回她 ==
我把这篇文章念给我妈听
我就跟我妈讲幸好他被抓了
不然下一个被他砍死的不懂会不会是蔡依林?==
 自己的爸爸也可以砍到酱 =×



话说我的假期只剩
最后一天 ='[
这两个礼拜的假期
老娘整天在家做重复的事==
是闲的咯
闲到我去开FB的游戏儿来玩 XD 




听说XX要开刀了
希望他一切都顺利
阿弥陀佛 :]






我不知道
为什么有的人那么自私
做什么都为自己想而已
虽然我明白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这句话
but有时候你也要什么看情况啊
希望你明白 =]




其实很多东西想写,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写。==
Considering as finished。


突然觉得自己blog的歌很吵==
我是怎么了?
自己都不知道



我今天想熬夜看戏(:
很久没熬夜了 haha
明天起来我就会坐住哭了 XD
bcoz熊猫眼+眼袋 @.@ <hate








END
GOOD 9 =]




我可不可以说我什么都不要了,
请你换我以前的快乐就好了。


Impossible matt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