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10

我的第152篇文章

不知道自己每天做同样的事到底为了什么==





话说有人的电话不见了
koliandai < 福建
更惨的是里面还有老娘的照片



啊X问我为什么
老外的老人的样子酱慈祥
我想下~
我们这边的老人的样子比起来和老外比起来
果然比较不慈祥


其实
我更本感觉
不到现在是放假

那些马来猪
真的不可以给我睡一个好觉的勒
他们的炮好像放不完酱
==



话说话说
我妈
讲我很罗嗦 ><
她讲:改天你不懂要酱办  没人要才知道
我就说又没关系啦
没人要就没人要咯
自己一个人不见得很惨
哈哈 XD
我真的真的很罗嗦
but我觉得都是以前的事了勒
可是她还是讲我很啰嗦 ==
以前
我问她东西
她表应我
我就一直说:妈吼~妈吼~~妈吼~~~~~
吼到她应我为止 =×
哈哈 发神经了



话说
昨天整理我的书本
差点晕掉==
一个字[乱]
然后
还看到小学六年级的毕业照
哇靠
看到自己以前
真的是... ==
我整粒头天旋地转
然后的然后才发现
原来我的假期工可还没做
然后
赶赶赶
一边看[个人倾向] 一边做
做给它完
个人倾向好笑 (:



Arghhh~
害我昨晚没的上网
害我不知道有那个special的月亮
害我没的看到那个special的月亮


country story 的那个东西原来那么容易弄的 ><
我真的是笨惨了 ==



我要努力变高 
哈哈 ==



OMG
家里突然
跑一只老鼠进来 ><


要下线了
我要去帮忙抓老鼠了
hiak hiak hiak =@@='


 












                                                            从小时候吃到现在的糖

                                                                      超爱   =3     
不懂是不是它很cheap的关系
XD


GOOD 9 ALL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