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10

恢复心情

没怎样
就这样
又过了一天
昨天一整天
没开到电脑
想了好多东西 
心情好多了 XD
谢谢你
昨天帮我玩我FB的游戏 =]



为什么什么都不可以






今天听到朋友说
当护士的事情
他们说我听了很high XD
原来在新加坡
做护士
好像不用读理科班就可以了
可是spm要all pass o.0
对我来说很难
底薪$2000
如果可以的话
我应该回去做
haha 因为我阿公叫我读完书
去新加坡做护士
阿公可以的话
我一定去做 =]
阿公保佑我spm all pass 吧


某一天,你拨我的电话号码,语音告诉你我已经停机。答应我不可以难过,不可以失落;不可以想我,更加不要记得有这样一个我。

 

 

END

G9 ALL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