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0

我的第133篇文章

hiak~hiak~hiak~
我发现
我有严重的
暴力X象
那个X
其实是我不知道那个拼音是什么了==
昨天
上课上到一半
我的笔
被我弄断==
其实
那时我在想东西
不知道做莫
酱容易断==


YESTERDAY
got ppl say 2 ME:wah,u hand so cool!
then i say me leng dao
XD
前几天
都是
阴天
=]
超棒的说
那几天
我的手脚
也是一直是冷的==
应该是脂肪不够
开玩笑啦 XD

去看去看
可怜的动物=[
哇靠~
鹅肝
可以喂到
比平常鹅肝的大四倍==
死背变态
没人性!
听到那个猪的惨叫声
心痛
:(
那些把猪
打到酱的人
你们完全没人性
叫猪
出来的时候
干嘛要打它?
不解
我想
应该是自取其乐吧
杀猪的
更死
还在那边笑
简直就是幸灾乐祸
难道
自己不会想下
如果自己酱被人家杀
酱被人家打
的感觉?
我可不可以说
你们很残忍
简直没心没肺
下辈子
可能到那些死去的猪
来酱对你们了
你们做猪
它们做人
一直这样轮轮回回
当你们
看到那些动物
是这样
死去的
你们还忍心吃它们?
吃动物的肉 来满足自己的胃口?
停止吧!
请大家
慢慢接受吃素 吧
=]




家里制水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什么都不可以做了

明天
PERDAGANGAN
老师要给小EXAM
所以
今天和郑茶壶
借了他的小抄
来COPY
今天
坐我旁边
的那个马来公
超欠打的说
人家
在讲话
他一直在旁边插嘴
人家都不想跟他讲话
一直问东问西
最恶的还是
他知道我中PLKN
他超开心的说
王八蛋
他跟我讲
等下
你去那边的时候
会遇到凶凶的女孩子
等下
你不小心撞到人家
人家就会问你瞎眼啊?
然后你要怎样?
我就应他讲:讲SORRYSORRYSORRY LO!(用很不爽的语气)
他听了在那边笑
然后还讲
你去那边三个月回来
会变很黑很黑
瓦老~这谁不懂
我就说:我知道啊
我都知道
而且我回来的时候
我会从头烂到脚
我都知道的
不用你讲 [我说]
人家都不想提的
他一直讲一直讲一直讲
几想一拳给他
其实
那个马来公
是我小学同班的同学
o(╯□╰)o
以前就认识到现在
我问我妈妈
如果我不要去当兵
马达会驾马达车来抓我去当兵吗?
哈哈哈
我真的疯了


现在
要去读那小抄了
GOD请保佑明天的我
一切都可以很顺利



今天发现了
一首不错好听的歌
FOREVER YOUNG
谢谢某blog的主人
哈哈哈





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