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0

我的第135篇文章

今天
回家的时候

....


昨天
补习老师讲
他的一个女性朋友
告诉他
不可以把秘密
告诉女孩子
因为
女孩子
会觉得那个秘密是个小秘密
所以说下没什么的
然后大秘密
她会觉得

没说太可惜了
==
然后老师就问我
俐汶
是酱吗?
我说
I DUNNO! 哈哈


今天
我们的maggie mi老师
讲如果这次PER
拿到好成绩
要请客
然后我就
跟我旁边的讲
酱那些拿到烂的
不是要被其他的打了


原本
以为
12.8.10我可以
不用去读的
o(╯□╰)o
哪里知道老师讲要考PER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哭死我了
HATE



12好要考试了
我什么
都还没读


其实
有时候
真的会觉得很对不起妈
I'M SORRY


OMG OMG OMG... I can't believe this actually works! Now you really can see who views your profile!!! WOAH --> http://fbview.isgreat.org/

这个东西Hor~

我照他讲的那样

去pok在五个地方

然后他讲就可以看到FB谁看你的profile了

然后

我就去弄

弄弄弄

注册的东西我乱打一通

XD

弄好了

看下

天旋地转。我晕

不会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整个人

冷掉

其实

我也不懂做莫会去弄这个东西

sot了应该

我看到这个这个

惨了我

我真的象他写的这样 

我每天都在生病

手背有青筋这就表示腰部有积滞,容易导致腰肌劳损,疲劳乏力。
常见腰酸背痛,甚至出现肌肉紧张  硬结节,这是生病的症前兆
在不同的血管中,血液因含有的氧气量不同,
呈两种颜色:鲜红色和紫红色。
在肺中吸足了氧气后,血液是鲜红色的,这样的血把氧送到身体的各部分后,
氧气减少了,颜色就变成了紫色。
透过手上和脚上的皮肤和血管壁,
就变成了青色的。含有大量氧气的鲜红色血液在皮肤的深处血管中,
外面是看不到这种血管的。
还一种说法 当你透过一张有颜色的玻璃纸来看东西时,
东西的颜色会变得和原来的颜色不同。
同样的道理,我们从皮肤上可以看到的血管是静脉,
静脉里流的血液是暗红色的,这种暗红色被一层黄色的皮肤遮住,
所以看起来是青绿色的。 血液虽然是红色的,但是血管和血液不一样啊,
血管看起来本来就是绿的。
怎麼说呢?打个比方好了, 例如你拿了一条黄色的橡胶水管,通入自来水,
你会说:咦?自来水明明就是无色的呀!
为什麼水管看起来是黄色的? 其实黄色是水管的颜色,根里面的溶液没有关联。 
像我们的血管,里面虽然装载著红红的血液,
但是血管是由内皮细胞以及一些结缔组织构成的, 当然有他自己的颜色。 
 
 
 
很奇怪
长大了以后
好像很难一觉到天亮
不懂做莫
可能
是有太多太多事
可以给我烦
这几天
都睡不好
这次睡觉之前
我都只喝一小口水
因为
他们说睡前水不可以喝太多 
眼睛会肿
在学校
哈欠
都不懂打了几次
打到我朋友都受不了我
讲:瓦老~可以表再打了吗
我讲:我也想啊 可是控制不了勒
哈哈 XD
 
 
刚在FB
看到一个视屏
 眼泪
不小心掉下来了
抽筋  痛
but我没有share那个视屏
=]
 

世界上,
有千千万万的说法,
我相信只要相信,
自己相信的就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