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10

我的第141篇文章


啦华鲁胡拉啪哩啪 

老娘

回来了 =]

哈哈 paiseh
真的是
没时间回来更新我的blog
整天都需要
捧住一本百科全书(Joke)
大忙人 XD
考试
很‘顺利'的说
考国语:写作文只用到一张作文纸给老师骂==  我真的想不到idea 怎样写一篇350个字的作文啊?
英文:写作文的时候 头脑不懂在想什么 连[地上]都想不到叫什么了 绞到脑汁都爆了还是想不到
华语:作文写到很像小学生的程度 =______________________='可能比小学生还惨
数学:郑茶壶同学给我们温习的题目 拿到考卷的时候都有出。 可是,就是想不起它的算式怎么算了 >结果 这课我fail了 =[
工商:objektif还好,写的我看到题目差点晕掉 
其它的不说了
我只能用
一塌糊涂来形容自己
 
 
昨天
补习回家的时候
和朱小姐真的玩疯了
玩到我差点要咬她 XD

刚才
坐在电脑前面
上FB看下最近
有什么八卦
什么新鲜事
突然,跳起来
因为
我忘了
帮某小姐打去TM投诉她的电话坏掉
结果打了那么多次去TM
今天
还是第一次
接电话的人
是一个鼻音超重的 
过后
讲讲下
才知道
那个马来公生病
一直传出咳嗽声
然后,又在那边弄剩鼻涕的声音
OMG 很 囧
害我听不懂他再讲什么
我一直问:awak cakap apa?
他不懂几气一下
应该很想挂我电话
哈哈哈

其实,这几天
我有很多东西要写
只是
没时间+电脑每次被霸
每次给他用来看PPS
算 无奈
话说还有四天就是国庆日
倒想看看
我们所谓的[1 Malaysia]
其实我觉得这字眼很讽刺
愤怒的时候,数到30,再说话 ◕‿◕ ◕‿◕ > (我试试看)
做保险的尼

+油蛤 =]
 
阿哥喜欢自己对住相机讲:1,2,3笑 ==




 朱大姐
=}




END
GOOD 9 ALL
=]
不想谈恋爱,所以拒绝了。

5 則留言:

提到...

“1-2-3 笑”.... =_="

阿蚊 提到...

我教的
XD

提到...

很小孩子的说 (ˉ﹏ˉ)

阿蚊 提到...

我原本就是小孩子
=p

提到...

揸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