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10

我的第139篇文章

噼里啪啦呼噜哗啦

话说
昨晚
和朋友走路去学校的时候
我就看住我朋友的脸
跟他讲
我的电话
真的是水货
我说:我在网上看到手机秘密
我就去check
结果勒
我的check出来那个
号码是02
:(
噼里啪啦呼噜哗啦
气炸
然后
我不懂
是太专注了还是什么
结果
不小心
踩到一只kapuk(青蛙)
那时
我就觉得
好像
 oooO  
( 踩)到什么东西酱
 \ ( 
 \_
 软软的
我就想
不是吧!⑦早⑧早就给我踩到狗大便
结果
我往下一看

我喊
我抓住我朋友的校服
乱喊乱跳
疯玩过后
我跟我朋友讲
幸好
它没被我
 oooO
 ( 踩)到肠那些掉出来  
  \ 
   \_)
然后
我马上对着它讲:阿弥陀佛
其实我会跳会喊
是因为
我觉得

 oooO
 ( 踩)到它很痛
  \ (
  \_
它很早就死掉了蛤
不是给我
 oooO
 ( 踩)
  \ ( 死的
\_)
表误会

XD 
对那只青蛙
感到超级无敌大抱歉
o(╯□╰)o


今天
在学校
玩了一大堆心理测验
有一个测验的答案
很准
它讲我如果笑
人家就会觉得我的人好像很好
我一没笑
人家就会觉得我很高傲
然后吼
旁边的就在那边说
准准准
超准的
哈哈

测验玩完
就听黄思思讲
[蓝色水玲珑]的故事
不懂做莫
我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听她讲这个故事
超爱の







我是完美主义者,
不过我不完美。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