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

我的第132篇文章

XX
你.....
哈哈哈哈





电话

妈说




很无奈。

原谅我蛤

阿X。





电视说:人类是最傲慢的物种,人类统治了其它物种。
I AGREE!



假如,
如果,
要是,
我曾经想过很多假如,很多如果,很多要是。
世上根本没有假如,如果,要是。
只有现实!!
U MUST REMEMBER!





不要一直为自己找借口
很讨厌啊!


今天
我问XX
你希望
酱快世界末日吗?
结果
他的答案
炸到
我扁扁
我kisiao了
问他这个问题

=@@=


今早
吃早餐的时候
发现自己
开始讨厌‘han'的味道
腥+臭==
可是没办法
我喜欢吃
xi han 果条
可是吃的时候
我一定把那个han放一边的
一路来都是酱
没吃果条里的han
吃完
walao~
我没吃那个han勒
可是
嘴巴还是有han的味道
害我狂喝水==
差点弄到我吐
我真的只是
纯粹喜欢吃xi han guo tiao罢了
并不是喜欢吃[han]
many ppl say me crazy
like eat [xi han guo tiao]
but no eat [han]==
HAHAHA


所以
我还会说
改天
想嫁一个吃素的
哈哈
crazy siao


我发现自己
其实
很多事情
都做不好
做莫会酱笨
aarghhhhh
=[





喜欢只是因为纯粹
 
 
 
 
 
 
NOW GOT A LITTLE

Headache N eye pain

MAYBE I WAN GO REST LIAO

88

:)

原来,
手掌不会变黑,
是因为,
    手掌没有黑色素。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