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10

我的第143篇文章

今天
我们的1 malaysia
53岁生日 =]
很宅
没出去
在家对着电脑
XD

然后
早上看报子
看到黄明志被police通缉的新闻
then
拿给妈看
跟他讲这个人
很厉害
唱歌超qio的
华人都很挺他
我每天都要看报纸的
没看的话
会感觉很不爽
XD
因为
没空上网
就看报纸
有没有发生什么大事情啊
什么奇人异事啊
我最喜欢奇人异事的新闻了
世界
这么大
每天都在发生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
不奇怪
世界那么大
今天看到一个五个月大的女婴
会忍千多个字 O.o'
傻了
然后我说
改天的小孩
一生出来就会
站住叫:爸爸妈妈了!
XD



今天
XX跟我讲
世界上
没有丑人,只有穷人。
有 钱的话,要几美有几美!
ok咯
我赞成XX讲的话



认识我的
大概都知道
我是那种有几不完美
就几不完美的人
不管内在外在都一样不完美!
这句话是真的!



我的msn我真的不懂是什么问题 ==
它就不可以像以前那样
从两个人头那边登陆
不然就是登陆到了
它就跳close the program出来
然后
我自己要去开e-mail
再登陆msn才可以
很 o(╯□╰)o



刚才在FB看到这个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49824371713946&id=100000039494517&ref=mf
原来我
50%脾气不好
50%爱花钱
要死
我好像有苦情
女孩子的右手臂上有痣的注定是前世姻缘。
我的是黑色的米痣,
原来就是前世无缘开始,今生来续。
哈哈 
恭喜我
全部不好的 
















OH YEAH!
明天
考最后一张华语




END




有时,
要找一个跟自己想法一样的人,
真的很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