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10

我的第140篇文章

天要下雨,

由它去八,

阻止不了,

听天由命。

近来的生活,

似乎总是兵荒马乱的。

你的虚伪,

我已经领教过了。

我知道,

天总会黑,
人总要离别,

谁也不能永远陪谁。

人都是自私的,

别总把无私挂嘴边。

海绵宝宝的笑容具有感染力,

为什么我还是觉得悲伤。

其实,我们都一样。

每天虚伪的活着,

用一个不切实际的笑去面对另一个不切实际的面容。

活在这个腐败的社会,

何必把自己装的那么清高???

女人,

即使你有再美丽的外表,

也掩饰不了你内心的丑陋,

越是不在乎的人,

越是该被在乎。

爱 情 :其实, 很简单 ,

除了对不起 ,就是我爱沵 。

不腻吗??


用 行 动 证 明 一 切 ,

语 言 太 苍 白。

其实,
不是不想谈恋爱,
只是,
不想随便的谈一场恋爱!!!



wow
刚才看到报纸写
有新病毒了
报纸写
这病毒将会传染到全世界
已经有五个人死了
o(╯□╰)o
这病毒
是因为
整容那些的人
传染的
EVERYBODY MUST BE TAKE CARE MYSELF
=]



HEBE唱的LOVE
超棒的说
好有意思。






几时会有流星???
突然
好想看流星也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