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

我的第137篇文章

Lonely song 
cute 哇
爱上了 
要是你不理我, 我就我就, 一哭、二闹、三睡觉。
我的闹钟铃声
哈哈哈
过了
今晚12点
鬼门就开了
是吗 o.0?
不大清楚
我只听说
今年的七月
会很凶
俗话说:「一支脚毛,管三个鬼」,所以脚毛越多的人鬼越
不敢靠近
我有脚毛
XD

偷过来了 XD
死在路边的是尸体,死在桌上的是佳肴!!!
这句话
超赞的啦
哈哈
大家
吃素吃素BA


 曾 經 不 在 重 要 。 過 去 不 在 依 靠 。 生 活 過 的 低 調 。 現 實 才 是 索 要 

昨晚
无缘无故
梦到一个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梦里
我只知道
我自己好像很搞笑
o(╯□╰)o 
到现在为止
我还在想为什么
我会梦到那个人


刚看了
新加坡国庆日
walao 
他们的操步
真的是有够齐的咯
而且
节目多
不像MALAYSIA
什么都 bo 



今天
上moral节
超讨厌老师的
叫我出去白板
回答问题
结果
因为
某些原因
有点不开心
还叫我出去回答
结果
我就
写了一堆[鸟]字
给她

说太多
不如
沉默


今天
我发现
我笑点真的很低!!
一点点东西
都可以给我笑到好像疯子酱
连旁边的人都讲我 ><
I MUST CONTROL MYSELF!

今天
听XX讲
纹眉
RM350 》10分钟就好了
哇~
是快的咯
可以维持
3-不懂几年
毕业后
可以考虑下
去纹眉了
HAHA






ALIKADO
TO 箫瑞瑞 (:



























      white coklat+咖啡豆 
erm....甜中带苦
不错好吃 (:
其实
有一段时间
我一直吃coklat
目的是为了可以变肥一点==
结果勒
没见效
每天给人家说
吃了米[福建话]
=[














                                                                         
 其实,
我很健忘。
XD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