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10

我的第142篇文章

昨晚
我才发现
原来
以前
很多很好看的电影
我都没去看
昨天
在电视看到
[神话]
前面半小时没看到 =(
猪的
跟我
争电视机
然后
自己一个人坐住看
懵懵懂懂的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ow
越看越好看
很棒
歌死背好听的说‘美丽的神话'
很喜欢
然后
今天
电视机又做另个电影
叫[无极]
也是不错的说
=]
我OUT了
几百年的电影
现在才看 XD


原本
很早就可以回来
update blog的
可是
auntie的小孩来
小帅哥一个 wei fang
然后
就跑来找我
椅子他跟我一人坐一半
其实
我觉得我小孩缘还不错 XD
然后
我给他玩电脑
他开他的FB给我看
哈哈
个搞笑
他跟我讲很多很多东西
然后按他朋友的照片给我看
讲到很开心
过后
他玩开心宝贝
我坐在旁边看他玩 =)
他一开进去的时候
我不懂做莫
有点激动地说
东西全换了我说
啊哈哈
然后他就问
姐姐你不懂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就讲我几百年没玩了咯
过后
他很聪明
还叫我帮他玩赛跑
算他厉害
知道我最厉害赛跑  XD
原来
$也增了一倍也
过后
我开我的去送他礼物
看几好下我
哈哈哈


看下FB
的影片
看到一个狗的影片
很感人的说
可是这个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530236054#!/video/video.php?v=119771151403160&ref=mf我看了没哭 =']
下面这个就哭到很惨
sot了我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530236054#!/video/video.php?v=132419766790826&ref=mf


边下载msn软件边写blog =]
希望这次msn会好
=]
刚才
看FB的视屏
看到一个视频
点进去
我还以为是玩X 和 O的
然后
人家很专心的在等他打 X 还是打 O
那里知道
跑一个东西出来
@#%&*有够恶咖的
然后我看到那个视频的主人写: 关心信息:准备抱抱在旁边 =]
不懂什么意思 
然后就点下许看
没办法
谁叫我好奇心重





被人jio去

喝喜酒 =×
考虑下
其实
我不是很喜欢



现在
要去安装
刚下载好的msn了
=]





END
G9 ALL   
=]                                                 




因为,
大家的聪明脑袋,
世界要某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