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0

我的第134篇文章

我们
真的不知道自己
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哈哈
所以
我跟我妈讲过
如果有一天
我死掉了
把我火化
然后
把我骨灰
丢进海里
可是
重点是我还没想到
万一我死后
要撒去哪个海
哈哈哈
如果可以的话
一死掉就拿去火化更好
不然
放住
看了更伤心
没有人能预测得到
自己几时
会走到终点
所以
好好珍惜每一天
不然
以后后悔真的来不及了
:)


话说
今天
老师说要给我们的exam
弄到我
今天早上比平时
早一点起来
狂K
可是
最后
只K了一点
o(╯□╰)o
去到学校
又拼命K
可是就是记不了
我老了老了
记忆力正在退化
haha
结果勒
哪里知道
那个exam都不像exam啊
就像她平时教课酱
猪八戒 啦
害我差点
那么紧张

话说
昨天
制水
弄到我要去
我啊麽家冲凉
一去到那里
才刚下motor
就有人在那边叫老婆老婆  ==
可能
是我太久没去了
他太想我了
哈哈
我舅舅的小孩
结果
他给他妈妈骂
讲不可以叫老婆
要叫姐姐
哎哟
超不好意思的啦
XD


                         就是中间那位阿哥被他妈妈骂 XD
                           我发觉旁边两个越大越像双胞胎 ==
                                当好动先生遇上拽先生 :)
                                   naughty boy

                               act cute hahaha
                                   like a A GIRLGIRL
我超喜欢他的眼睛 羡慕
                                       眼睛红 T~T
其实
我还是会怀念以前
我们
以前
比他们更好玩
我们每次
都抓一种昆虫
来比赛
赛跑的
不然就
拿一个roti的自带
抓蜻蜓
然后
被骂了
再把它们放走
现在想了
觉得有点好笑
我只能说
以前
我玩的东西
都很像男孩子的
我妈也讲我==

改天叫我tomboy好了
哈哈哈





我不稀罕!
你来帮我宣传我的blog!
谢谢你的鸡婆!
我在blog里!
写什么放什么
也不用你来管!!
不要问是谁!
看了就静静!
不用到处宣传的!


再听到一次!
我就换连接!
我对你的作风!
非常的不爽!!!!!




END






你觉得我是怎样的人,
我就是怎样的人,
我不想去解释那么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