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10

2MORROW WAN SERVE OUR TEACHER

懊恼懊恼
今天班上的大厨 
在黑板写偶名 ==
还说恭喜你 俐汶
你上榜了 吓到
几倒霉下
被老师选中
明天去serve学校的老师
第一次serve 紧张
然后我们就懊恼serve的衣服
要怎么办
结果刚才和朋友去衣服店
找啊找啊找找找  XD
是有找到啦 可是吼
最后只买了鞋子罢了
衣服解决了
结果我们三个在哪里
试衣脱衣 
然后害我在那里暗笑说我吃到将老了
还跟你们一起来试衣服
还给他们讲
哇 你穿了好有娘惹风哦
猪啦 在讽刺我




鞋子我无言
难看到可以 我就跟我朋友讲
算了啦 去买有点日本风格的鞋
来服侍老师><
哈哈
结果还是买了那双我觉得很丑的鞋
没办法 别无选择
老师咯 麻烦
还要买皮鞋 

因为他要我们的鞋子会发亮的 ==
然后选鞋子
还给那边做工的人说
我做选择很不定
他和我说改次
你找男朋友就惨了
我转头看了他一下 他在那边跟我笑 
够力
我给他严重炸伤
结束 
买完了
回家
期待明天的serve
3女2男 =]
祝我顺利呗
yeah 明天可以不用上课

想说今天
的数学GERAK GEMPUR很顺利
哈哈 因为有答案
谢谢你的答案 =]


我不是三岁小孩 不要对我说谎
希望你知道 说一句谎话 要用很多句话就来弥补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