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0

下一站幸福



                                某只猪拍的小狗 XD










下一站幸福
9s~
好看+感人
原本今天我要看完
海派甜心的
可是列
朋友录给我
我不懂跟他放去哪里了 ><
气 然后就去看
下一站幸福
我不爱用电脑看戏
所以通常
朋友录给我的戏
我都看很慢的
XD   


明天读书了
不想不想
可是明天
坐我旁边两位的
三八婆
要带他们自己煮的东西
给我吃 XD
期待期待
果冻+饼干






    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