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10

HAPI

                          我的脸很好笑 所以我把它马赛克起来






今天一切都很顺利 的说 =]
咔咔
第二堂课就去
直接弄到放学了
开心 哈哈
因为不 用上华语课
serve
我只能说学到很多东西咯 XD
我们疯了
今天我们说好一起带电话去学校
不怕死的我们
我 带我弟的去 XD
一去到那里


我们听我们的supervisor的话 o.0
去 把cafe搞好
弄来弄去
一下就给我们搞定了
哈哈 
我们在cafe里面
爽 吹冷气
在 厨房煮东西的就有够可怜的
下次就换我们了
没老师管我们
只有我们的supervisor男的管我们
好像要给我们三个搞垮了
哈哈




过后勒
我们就去烫自己
等 下要穿的衣了
烫好了
我们就开始
拿电话出来狂拍了 XD
自恋无罪蛤




还给老师看到我带电话><
幸好老师人好 haha
过了一下酱
我们开始serve老 师了
还要站在门口对老师说
selamat datang cikgu
然后请他们坐下来
帮他们放 餐巾
问他们要喝什么水
吃完了
就帮他们收盘
就酱咯
学到很多东西 
=]



                                     很 乱
                            我的脸好像肿起来 ==

                                         
                                 我绑的 我知道很丑 XD
                   艺术照  阿朱拍的 那是我好像在讲话我的嘴巴好像是 O型
                                   mi n shihui
                  后面那个我要拍他的跟我转掉帮我绑ribbon绑一半 害我的衣领酱==
                                其实我想睡了    
                                    阿朱  努力算账
                               our breakfast 
                                 油腻腻


END




THX 4 VISIT =] 
G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