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0

BLA

黄鸿升 - 搞砸了

作词:五月天-阿信   作曲:五月天-怪兽



再一次拨了电话还是没有回应
再一次等待着奇蹟
再一次想了又想不懂爲何自己
再一次挥霍她的心

我蠢蠢 蠢到了底
自己都很难相信
她就是一次一次 一次一次
忍耐到这结局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又伤了她的心
她流下一颗泪滴 我後悔到不能呼吸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怎样才能回去
我下定所有决心 只要能够让她的心 重新开心

再一次拨了电话还是没有回应
再一次挂断了手机
再一次美丽的梦变成空了废墟
再一次让爱都开心

我蠢蠢 蠢到了底
自己都很难相信
她就是一次一次 一次一次
忍耐到这结局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又伤了她的心
她流下一颗泪滴 我後悔到不能呼吸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怎样才能回去
我下定所有决心 只要能够让她的心 重新开心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又伤了她的心
她流下一颗泪滴 我後悔到不能呼吸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怎样才能回去
我下定所有决心 只要能够让她的心

搞砸了 又搞砸了 又伤了她的心
她流下一颗泪滴 我後悔到不能呼吸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怎样才能回去
我下定所有决心 只要能够让她的心 重新开心








有空的话 可以去听听看 真的不错


我的戏看完咯

快呗 XD

最近很爱坐在电脑前面
弄到没东西弄了
还是硬要找东西来弄
OMG 被骂到..
说辐射辐射
其实我知道
对着电脑太久会不好
而且有时候还会玩到
头痛到半死
才甘愿关
还说我早上对电脑晚上对电话 ==
要改要改
我知道 我只说我要改
每次都做不到
我会努力地 哈哈 相信我
给我一点时间
相信有一天我可以过没电脑的日子
每天对着这些
有辐射的东西 眼睛肿到可以
又+因为睡不够
以前眼睛一闭上 马上睡到不省人事酱
这次每晚睡到一半都会醒来
弄到我要变单眼皮的了






或许有一天我会不公开我的blog
我只给我认识的人我blog的link
因为一些人
我必须这样做





                                 看到箭头吗 我的胎记 
                               我很多朋友说像mashimaro ==
                           我跟我妈说改天我失踪就照我胎记找我 XD



                              
                                    人性




                                   
 人犯错误,大半是该用真情时太过动脑筋,而在该用脑筋时又太感情用事。
                           

good 9 大家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