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10

样貌不重要

有点感想
所以来写写
老师
今天这么说样貌不重要 o.0
我赞同 =]
因为安慰到我 哈哈
因为如果一个人样子长到很美很帅
❤是黑色的
也没用
我看过很多这样的人
惨了
我发现自己的缺点
很多很多
优点我看不到
缺点就看到很多 XD
是有人这么说过我
你...
不懂得知足 o.0
其实吼
我很想说
每个人都没有资格看不起谁
因为每个人都有他的好他的坏

外貌和个性哪个更重要?
男人年轻的时候往往喜欢漂亮的女子,

25岁以后,会选择和自己性格合适的女子,
能和自己一起过日子的人。
不要因为自己长相不如对方而放弃追求的打算,

长相只是一时的印象,真正决定能否结合主要取决于双方的性格。

帅哥配丑女,丑女配帅哥的太多了。[FB 看到的]
我觉得很赞 =]
因为说的一点都没错



最近的太阳是怎样啊
晒到皮都要裂了
够黑够黑
朋友还说
科学家预测
12.22.2012可能会世界末日
听了 我傻了
我就说那我 们不是很惨 只可以再活两年
我很多事情还没做也 (@﹏@)~
他说 要死一起死 XD
给他炸死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