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10

学会珍惜上天给我的


蛮久的一张photo

昨天
下课过后的课
我们四个华人
都聚在一起八卦
聊一些有的没的
说吃的 说旅行的 还有很多很多
我们会那么闲
是因为每个人都在
赶功课 除了我们四个 XD
说累了 就趴在烹饪课的课室
突然 我和那个阿朱
两个真的是累到不可以
就两个 一起趴住对看 =='
然后我就开玩笑说 看了都要吐 XD
气死他 然后我们就说不懂几时
我们才可以一起去旅行 =[
好像很难
然后他就说

ps:很八lia的没幽默感的最好别看

等下一起不见 一起探险
一起迷路 一起叫妈妈
一起喊肚子饿 一起挖番薯
一起捡木材 一起起火
一起烤番薯 一起喊肚子痛啊
一起上大号 一起没擦屁股
一起喊好臭啊 一起喊好累哦
一起喊脚酸啊 一起搭帐篷
一起睡觉 一道闪电突然响起
一起喊吓死人了啊 大风突然刮起
一起眼睁睁看帐篷飞走 突然下起倾盆大雨
一起喊好衰啊 一起淋成落汤鸡
最后 一起。。。。。
被妈妈叫起 原来是一场梦

哇老 他讲到一半
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狂笑 结果给老师点了一下
我服了他 害我笑到胃痛
不懂是不是笑太多了
阿朱那个人幽默起来很好玩
凶起来也很凶 o.0
今天又听朋友说鬼故事
都是
真人真事



女人的定义

漂亮的不下厨,
下厨的不温柔,
温柔的没主见,
有主见的没女人味,
有女人味的乱花钱,
不乱花钱的不打扮,
会打扮的不放心,
放心的,肯定不能看.


男人的定义

有才华的长得丑,
长的帅的不会赚钱,
会赚钱的不顾家,
顾家的没出息,
有出息的不浪漫,
浪漫的靠不住,
靠得住的....肯定是个窝囊废。


俗语说:这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感觉最重要

i agree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