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10

没了

电话点的老板 ==
你....
干吗没问我就
把我的电话
拿去format
害我信息
图片全都没了
歌就帮我录了300多首 =@@='
我就傻傻的
一首一首慢慢听
再一首一首慢慢的删
掉那些我不喜欢的
说真的是有点气 
我直接这张脸‘
给我妈看 






明天拜六
还要回学校补课 ><
我懒人
不去了明天
写封信
准备被抓的时候用的
 XD
学校检查牙齿了 
我的牙齿是有一颗蛀掉啦
可是吼 我不敢补 ==
吃到酱大从来没在补过牙 XD
然后检查的时候 那个牙医说 OK
@..@'然后我就跟他说我牙齿有一个洞
他说那个洞很小罢了 
不用补也没关系 ==
我就说OK咯 然后我跟我朋友讲
回家Colgate 刷多点
看那个洞会不见吗
哈哈 想太多




朋友说当我们讲话讲到很HIGH的时候
如果突然静下来 那是因为
魔鬼或天使刚好经过 
我就想是乌鸦经过吧
XD  HAHA
相信吗


白白的过一天,无所事事,就像犯了窃盗罪一样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