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10

心痛

今天在班上
我朋友问我做么你今天酱静
有心事啊
还是心情不好
我说 恩 对
心情超不好的
其实阿朱蛮了解我的



不想上课
整个人
趴在桌子想东西


一个不自量力
什么鬼都不会的东西
废人
我没骂你
我真的不是人
自己从不会检点
连自己都管不好
还敢来管我
你没资格对我们大小声
死开 窝囊废一个
开心的时候 看到你我都反胃
能离我几远就几远
管好你自己
才来管我吧








现在整个人
很辛苦的说
给妈骂电话一直按
$一直用
算了 不帮我进就算了
不要一直念我




想说
我2712那张电话卡
很久就没用了
那时不舍得丢
过后开来看
你们还发信息去我那个号码 ==
那张卡
我今天把它
折一半
丢掉了
记住 不要再写去那号码了
我没用了


FB的游戏
最近我没心情去弄
算了
放着给它烂吧


明天还要补习
我真的不想
要不是为了一张文凭





吃不下
睡觉去
G9 AL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