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10

又是一天

又是一天
昨晚看了纪录片 =]
9s 很好看的说
你们知道企鹅爸爸几伟大吗
企鹅妈妈生完蛋 没力孵卵了
就把蛋交给企鹅爸爸
这一切就由企鹅爸爸来孵卵 
企鹅妈妈则去找食物回来给它们吃
企鹅爸爸需要挨过4个月的严寒
四个月后它们的爱情结晶出来了
waseh man !我只能说超口爱
然后过不久
企鹅妈妈肚子就装着满满的鱼
回来给它们吃
伟大伟大




明天数学Gerak Genpur
死了 什么都不会
等死了
想说有的人爱误解人
以前我很傻
会一直去狡辩 为了就是要保自己清白
可是 现在我了解了
越解释就越掩饰 这句话
所以
算了 爱怎么想就怎么想
不管了不管了都不管了






很随心的乱写一通
看戏去
❤ 



沒必要委屈自己裝扮成你們滿意的樣,我就是我,努力在一個不平凡的世界造就一個平凡的我而已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