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10

                               给人说自恋到 ><
                                我说哦给哦给
                                 改天不拍了  XD                    



天黑黑  打雷
我却坐在电脑
前面打网志
XD 
想说
最近FB
pok的video
我都不敢开进去看了
因为被吓到很多次╭(╯^╰)╮
无奈
那些人也很恶
title还放
猪肉+cola会变虫出来
好奇心重
按来看
结果咧
我无言
有的还写 不看你会后悔 ==
ship
像我这种笨的
才被骗到
有一次吓到头不敢抬
乱按键盘 退出
然后在那边乱骂 
哈哈
就因为酱
我不敢再看FB朋友pok
的video了








吃饭 看倚天去 =]


虚伪的脸 虚伪的眼睛 虚伪的笑 高攀不起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