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0

没时间更新我的blog ^^'排写大家
这些是昨天烹饪课煮出来的好料
我们偷拍的 XD
果冻 萝卜+=萝卜奶吧  马来糕 ==
以下照片全部是昨天的
                               
                                          本小姐的作品 XD


                        
                                  
                                      shihui n me




                                   

我的果冻 超美的吧 
虽然跟我旁边那位小姐的果冻比起来我的单调些
但是我相信简单就是美 有我的脸的照片我都edit过 不用怀疑  wahaha XD
我对自己的果冻超满意
blablabla~ 电话拿回来了 hapi =]
我终于找到一首我找了好久好久的歌‘卡农'
谢谢FB的游戏给我找到 听了很舒服






今天超不爽的说 某人用他那肮脏的身躯来碰撞我
真是可悲 小人的动作
卑微+犯贱
回班后,我一直在我朋友面前念个不停 XD
大家都讨论说那人 很犯贱
大家都认同 可以想象他有几过分了吧 人家要用犯贱来形容他
很多事情都摆在大家眼前



这两天都在追戏
恋爱女王
用两天的时间看完

大感冒了
倒霉




晚安 all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