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10

我的第132篇文章

相反的我❤
张阿京唱的
不错 好听
XDD


其实吼
我们
明明知道
一些事
可是
我们都不想说出来
因为
我觉得
要说话的时候
应该要经过他的大脑
仔细の过滤一下才说
比较好
做人
也请自动点
我没在说谁
我只是
很随心的
写出来

其实
很多东西
我都知道
只是不想说出来
因为
说了
未必
有人懂你在讲什么

我发现自己
开始
对周遭
的一些人
一些事
感到
无比
厌烦




上面那位是
朱小姐
下面
那位邱宝宝
像呗
本人觉得
我把
朱小姐
画到很成功



郑茶壶
你介绍
的歌
[坚持]翁立友
超棒
我开给我妈妈听
她讲改天唱
卡拉OK的时候
要唱这首
发桥了她
XD

小姐
我真的尽力
帮你弄了
可是
那个CAFE WORLD
就是一直出
RETRING!RETRING!
我自己
以前
玩到很疯
的游戏
现在
我都没玩了
真不敢相信
我会答应你
去帮你弄
=____________________='





XX我借用了蛤
有同感
哈哈哈
其实
在blog所写的东西
没所谓的为什么
也没所谓的谁
只想把自己的感觉写下来吧了!



我要的要求
不高
只希望明天会更好


边吃雪糕
边打字
满足满足
哈哈哈><






爱情不是游戏,
我玩不起,
你也玩不起,
更输不起,
除非你能给我幸福,
不然别靠近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