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0

我的第116篇文章


功课终于
赶完了 ><


今天
后面的六节课
完全没上课
然后我们
四个
就坐住
聊一些八卦
什么都可以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eh tahan


我的USB噢给了
这边问下
那边问下
终于可以了
谢谢大家 ❤


haha
黄思思
老娘的电话
真的像你说的那样
是老板亲自
送到我家给我
wahaha
老板
还问了我
三次
要不要我去他店做工
超尴尬的
都不懂要酱回答他
就跟他讲
等我读完
再看
然后他在那边暗笑
还讲
最重要是勤劳
工钱不是问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老板
你的口气很大吼



改天他来
我要躲他了
不然每次
看到我一次
就问一次
walao eh~



现在这架电话

我不满意

它的拍照功能

超蒙

他们讲

w的拍照都不好的

我同意

这张就是我用我电话拍的




老板の儿子

不错不错

头发我弄的

XD


蛮上镜の说

cool man

XD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