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10

我的第132篇文章

hahaha
快点恭喜我
不用去听
那个讲座了
耶><
无比开心
可是要去的人
就没有我酱开心
他们很SAD
没办法
本人属于那种
超级无敌被动的
很懒很懒的
懒到

早上爬起来
刷牙的时候
眼睛都是闭着刷牙的
XD

原本
昨天
想写blog的
不过
太累了
所以算了
今天
补回
=]


昨天
最后一天的
烹饪课
照片
=]

再见了
我的可爱用具 xD
里面
曾经
藏有
可爱的[小强]
我们可爱的柜子 :)
KARI 鸡
邋遢的女孩子
吃的饭
XD
我朋友讲 我把眉毛遮住很丑
哎呀
人家眉毛粗嘛 见不得人
等我去修眉先 XD
FUNNY FACE ==
OK 点了
大家
很忙
我也是
我忙着偷拍他们 XD


自己拿我电话拍
过后叫我删掉
我讲表紧收住做回忆^_________^
=]
                                     这位小姐很CUTE
黄思思你找的那位小姐在后面
haha
那个肥肥的
很geli的
全部都讲他
变态的
还不用紧
我有一次跟他同一组
烹饪
差点死翘翘
因为他超贪吃又很肮脏
边煮边吃==
然后
他旁边那个
瘦到
腰比我的还要细==
那个肥的
叫我帮她take的
还叫我帮他洗照片=_____________________='
OMG 算呗
将错就错 ;)


 大合照
 喜欢这张
朦胧
可惜
少了郑茶壶
but谢谢
郑茶壶摄影师
帮我们拍
tq very very much =]
这种灯光我喜欢❤
看下
每张pattern都一样的
all funny face ==
全部都和朱大姐拍
其他的....
=[

昨天
过到
充实到不可以
害我没力气
来update我的blog
XD



补完习
在等巴士
无聊
无聊到
我拿电话来拍
这张图

很美呗 鼓励下 哈哈
这张阿朱姐拍的 :)


黄思思可爱的小手




 
第一个是黄思思
sampat到她><
过后到我
猪八戒 LA
讲我手很BIG
听到那个朱大姐的笑声吗
我就是被她传染那种笑声的
惨惨 哈哈哈





XX你动作很快
那天
你跟我讲
那些
东西
我真的很感动
原来
我们对某些东西有同感
原来
你那么细心的看我的BLOG
 HAHA




朱洁男朋友现场求婚
刚才
看到这些影片
感觉
她超勇敢
羡慕她的勇气
她让我觉得
超感人的说
朱洁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K 
BE BYE
:)






END



不要对我太好,
我不值得你对我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