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10

我的第128篇文章

朱大姐

我现在

很后悔了

=[



噼里啪啦呼噜哗啦

^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老娘的msn

它既然

登陆得到


发神经了


but

我其实

很想很想把它

DELETE掉

因为

每次都sot sot 的

pekcek~

Try this! This is fun! 你的電腦是男生還是女生?步驟一:點“start”,在“allprograms”裡找到“ accessories ”,點“notepad”步驟二:在裡面輸入CreateObject("SAPI.SpVoice").Speak"I love YOU"步驟三:saveas 打名为 i love you.vbs ,然後點擊文件,就會聽到一句I LOVE U。通過聲音就可以辨别你的電腦是男生還是女生!
在FB看到的
觉得不错有趣
就跟它COPY过来
我的是女生
:)









不去管別人的想法、因為沒人会給你面子。

总有些故事要疯狂地上演,

总有些故事要惨淡落幕。

如花似玉的年纪,别轻易说爱。

人就是这样。

得不到的时候怎么看怎么顺眼。

得到了怎么看怎样刺眼。

不要去管別人的想法、因為沒人会給你面子。

如果我有仙女棒,一定会把所有悲伤变快乐




这个月
一直有
同一个号码
每天打来
walao eh
每天
打一通
不然就
早晚
打一通
接了
又不出声
idiot!!!!




 END





有 事 直 接 奔 主 题, 
不 要 拿 你 的 无 知 , 
挑 战 我 的 黑 名 单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