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10

我的第124篇文章




















我的
线
BO LIAO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原本还想
信息
是错的
哪里知道
邱宝宝
讲她昨晚
帮我上网check了
的确
我的确中
邱宝宝讲
她看到
LIEW LEE WOON 93XXXXXXXX
只是
还没分第几批
最好快点分
我要
快快
越快越好
朋友讲
最好给我拿到假期
的时候去做
比较好
然后我叫她们帮我祈祷
haha ><
今天
下课
一起吃东西
邱宝宝才告诉我
她讲原本
不想跟我讲的
我真的是幸运中的幸运
旁边的人
都没中
就我 =[
然后然后嘞
大家
帮我想了一大堆的
理由叫我去试试看
看可以表去吗
有叫医生写信的
或说要读课程
告诉他我还没读完
哎呦....
我就说也要有证明书
然后
另外一个就是
叫我
在里面
的时候
一直晕倒
然后可能
一个礼拜就放我出来了
><
呀呀呀
我不敢
等下装到太假
被拆穿
我不是死巧巧
算了
应该
是注定要了
不明白
malaysia
为什么
要让女孩子当兵
o______________O'
想不通想不通
Singapore都不用的 > <
妈妈讲
很好啊
可以去吃一点苦
坏吼




今天上课
上到一半
阿朱看了
我一眼
然后
讲:喂~做莫
你眼睛
酱无神



阿朱
人家很失望嘛
haha


算了算了
我需要学会看开
我希望那里是好玩的


今天
过后不提PLKN了
烦人的东西
blablabla
暂时给我滚开点

谢谢你
邱宝宝
=]





刚才
在FB看到
一个FBのFRE
很搞笑
他去叫
他朋友改名的那个人
你和你朋友都很搞笑
哈哈哈哈
walaoeh
tak boleh tahan!


小姐
你们complain
的东西
我弄好了
是我不小心关到的
我的涂鸦墙
XD




OK
STOP AT HERE
=]





我发现我眼睛
变大小眼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