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

我的第118篇文章

8.7.10

吐血!!
家里的mouse
不懂做莫><
从昨天
我不小心
按到一个东西
整个mouse就sotsot了
no mood
到现在才弄好
电脑
不懂重开几次
mouse的插头弄几次
才好
还给妈妈骂
手痒
T_____________________T
又不是故意的






昨天去补习
在路上
给人家..
害我差点飞起来了
我朋友还以为
我认识那个人的
今天在学校也是
是做莫><
haha
久久被..
所以才会
酱HIGH
原谅我蛤
昨天
回家的时候
阿朱
积了一个德
XD
让位给老阿麽坐






9.7.10

今天早上
听讲座
那个讲师
BP 人
cute cute の
><
OMG 他超幽默
笑到我们
beh tahan
还给我们做心理测验
我的结果是
I ❤ FREEDOM
hahah
不错准
还给我们听歌
他讲这首歌
他自己在半夜看的时候
会感动到哭
这首这首everyone is no.1 
歌词真的很感人
还有一个mv我找不到
想看他的样子吗
讲师的FBMR TIO
我觉得他
超可爱有点像一个艺人
他还讲了
一句很经典的话
叫我们不要相信
男孩子的甜言蜜语
好好读书
哈哈
他讲他知道
因为他自己也是男的
蛮诚实下の他
XD



HAHA
邱宝宝
你的照片我Pok了
自己来拉蛤
:)





                          邱宝宝cut the cake XD


                              邱宝宝许愿
                             祝你愿望成真


                                    SO HAPI ==






祝我啊母生日快乐








刘俐汶,
努力努力再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