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10

我的第130篇文章

今天
烹饪老师说
星期四的时候
是我们
最后一次烹饪了
got a little hapi
but oso got a little sad
哈哈


今天
煮到特别快
没带电话去
所以
没照片
要看的话
去这http://shihui1015.blogspot.com/
haha

今天
煮鱼和牛肉
==
牛臭
鱼腥
可是
老师很好
还给我们煮
黑仓鱼(好像不是酱写==)
牛肉=禁
因为不可以吃
        +
我也不喜欢吃其实
~________________~
有点恶心的说
我吃鸡
我都会想到
那个鸡
在我面前
跳来跳去
我跟那三个
疯的
讲我改天要嫁
吃素の
( ⊙o⊙ )哇
哈哈
起笑了我




跟郑茶壶一组
我好像什么都没做
因为
他厉害
什么都会
XD



今天
我问我朋友
有[丑人多作怪]
这句话啊?
他们讲有
然后
那个
朱小姐
就问
酱美的勒
我就讲那
更作怪咯
XD
其实
我觉得
样子长到
没那么好看的人

会对人比较好
我个人觉得
因为遇到很多酱的
当然
不是全部都酱啦

=]




邱宝宝
你讲的那个东西我弄不到
>_________<'





郑XX你最好不要
跟我剃




黄思思
明天
有个
惊人的消息
要告诉你
我明天
可能会
很惨很惨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