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10

我的第127篇文章

今天
在学校
是这样过的
玩心理测验
听郑茶壶
讲鬼故事
听完

‘囧’
什么
烂故事




XX赢了
昨天那通电话
成功
搞到我
...
U GOOD!



MYSELF
我是一个倔强的人,
会一直坚持下去。
不肯服输。
虽然朋友说我是随波逐流,
但我毫不介意。
如果认为是对的事情就会一直做下去。
即使过程很艰难,
我相信结局一定很美满。
喜欢成功的喜悦,
喜欢听赞扬,
喜欢和朋友分享秘密,
喜欢听别人诉说。 
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人。
有些人总是出现在恰当的时候,
会给你力量,给你鼓励。
看一本书,会因为一个与期望有距离的结尾伤感,
总觉得事与人违。那么不尽人意。
看一部电影会因男女主角过上幸福的生活,拥有happy ending而开心的大哭。
如果是悲惨的结局我会哭得更惨。囧
我一直相信这世界好人比坏人多,
偶尔心情不开心时,总会有人能第一时间察觉,
问:‘‘你怎么了?’’我回答;没事。’’立刻恢复一张笑脸。
Even说距离产生美。
对啊,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小隐私,
而这些东西是不需要拿出来分享的,藏在心底就好。
真的有些事情自己知道就好。
我是向往自由的人。
我喜欢一个人走,
可是明明就是害怕寂寞的人。
然而还是要面对。
有时候一个人走要比两个人走欣赏的美景多。
抬头看天空中大片大片的云朵。
这时候,
整个人都会平静下来,
好像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喜欢和朋友谈理想,
虽然未来很渺茫,
总觉得有自己想做的事,
为自己而努力就很开心。
我不善于言谈,
喜欢倾听,
听别人讲述她的故事,
会很满足。
这世界真小,缘分这东西很奇妙。
然而不会忘记。舍不得的人,不会说再见。
说了再见的人,再也不见。
我们都会变,我们都会老去,
我们都怀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前进。
这世界不会抛弃任何人,所以不要害怕,你永远都不是一个人。













END




笑脸相迎,
笑笑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