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10

我的第122篇文章


T_____________________T
我很‘幸运'
很幸运の
被抽中了
当兵
=[
看到那封信息の
时候
真的有那么一点点
想哭
真的只是那么一点点
还写Tahniah
WTF
朋友
还打来安慰说
不要哭蛤
我说不会
^_____^
他叫我上网
再check一次
因为怕不准
可惜
更本进不到那网站
那网站现在
应该是被
点爆了
烦。
最好
是不准!

我真的不想去
我跟我妈讲:
是3个月也
不是3个礼拜!
眼泪
在眼睛打滚
我把头抬起来
没给它掉出来
=]





现在
整个人
处于在
崩溃状态。










现在我
只觉得
一些事情
好像都没有选择的余地
算了
只好对自己说
一切顺其自然
我不哭
坚强坚强要坚强
阿朱 啊瑞 阿珊 啊慧
也信息来
叫我表难过
阿朱叫我笑一个
谢谢你们❤
I    SMIL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己
听着这首歌
这个影片会哭
You asked me What is LOVE ? I tell YOU this is LOVE
尤其是晚上
疯了
无比感人的说
好像看都几次不会腻









真的好像每天都有东西给我烦,
自找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