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10

我的第126篇文章


今天
无比开心
因为
烹饪课
的时候
帮朋友
除掉一只
小强
==
朋友
害我
今天罪恶感超重

hahaha
今天
我们
偷带电话去学校
hiak~hiak~hiak
然后拍了很多照片
XD


煮菜的时候
我们
拿两组的材料
然后我们一人煮一样东西
大厨负责‘宰杀’
那些海产
haha
他惨了
今天
他杀了
3中海洋动物
虾,sotong,鱼
然后我讲
改天
大厨
就在pasar杀鱼
just joking
哈哈
我叫他回家多烧香

然后
老师走过来看我们的食物
然后发现
我们掺在
一起煮
然后他讲
wow~malas sangat
然后
我就跟黄思思

老师
不讲我们聪明
讲我们malas
=________________='


     
       女人们在换衣
wow 勤劳 XD
黄思思 yeah!大厨的手有点娘 XD

SOO HAPI ==

我煮の
超好喝
营养滋补汤
喝了年轻18岁
haha
XD
大厨杀的鱼 nice
专心 =]
perfect!
朱小姐 =]
me n shihui
黄思思 在看烤鱼
阿朱讲黄思思的手
很像老鼠
HAHA
打包打包
给女人们吃
;)
我的
屠龙刀 大把小把我都有
小心表惹我
不然宰了你
XD
大合照
c dao my teeth haha
围巾忘记脱掉
丑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黄思思的电话死背清
后面两个
只看到你们的衣
==


四个人
share一条鱼吃
特别好吃
><






下面的视屏
其实是XX的领带被老鼠
咬成那样
大家
无聊到没事做
去拍这些东西
最好是表
按来看
等下看了鸡皮疙瘩

黄思思你个搞笑
还有那个阿朱讲话
XD

疯了我们==
玩到没东西玩
哈哈
我的台词
aNd mo guan hai
阿朱姐教的广东话
hahhahah
疯掉了疯掉了
XD




sorry to cason n wei jian
其实
我不懂你们在吵什么东西==
cason你真的跟wei jian 拿号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的话
我只可以说
cason你真的疯了




johanna
恭喜你
考到执照了
=]
这次很少有交流了




END

如果一个男生他很快就喜欢上妳,
那么他以后也会很快就喜欢上别人的。
其实,真的很讽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