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10

我的第119篇文章

2morrow study again
><
pekcek



某人问我
会妒忌她的X吗
我说
不会
我都习惯这样了
而且
我也不稀罕
我觉得
很多东西都是妒忌
不来的
我干吗要去
妒忌你的X啊!
我只觉得
你问到
很可笑



昨天
有人发桥
打来跟我讲
一大堆废话
结果
给我‘'他
轰到他无言
哈哈 他超气の
XD



我发现
这个礼拜
我又黑
了一层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我跟我朋友讲
如果
我再黑下去的话
晚上出来
都没有人看得到我
等下
很容易被撞死
HAHA
他在那边笑
无奈



前天昨天
讨价还价
才拿到了XXX




现在
一大堆事
等着我去做
对面的邻居
很健康
在开很rock的歌
跳韵律操
人超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可怜
要做很多东西










不想浪费你的时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