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10

我的第125篇文章


用一样的东西
的我们





哈哈
这几天
旁边的
朋友
在疯狂
Blog
每个
都开blog了
然后
这几天
每天讲blog
的东西
==
 加油啦
你们
哈哈
慢慢研究
XD



今天
邱宝宝
讲我
双眼皮
蛮深の
WHAT?
=________________=
我眼睛
差不多要张不开了咯
邱宝宝
眼睛past stamp liao
只要
我眼睛
一肿
什么皮
都没有了
最后
只变成一条线
然后
她还问我
他的眼睛
大不大
这个女人
搞笑勒
我说大大大大
好大
hahaha


justt now
很累
躺在桌子
睡一下下
睡起来
的时候
黄思思
讲我
眼眶
泛红。
i no cry
just i'm too tired

=]







END



感谢上苍给我的,
感谢上苍没给我的。

沒有留言: